今天上午,东莞艳阳高照,我们正好到货,卸货不淋雨,也是一种幸福。
今天来两车,这是第一车,这一车已经安全卸完,接下来准备卸第二车,一天来两车,卸货确实有压力,也挺累的。

东莞现在的道路上都停着车,你要挨个打电话让人移车,确实挺烦人的,但这也说明了东莞的繁华呀。
做模具钢,最开心的事情有两个,一个是出货,另一个是到货,这两件事情都蛮高兴的。
当然,卖了一辈子模具钢,自己没有工厂的,从来不用卸货的,体会不到这其中的幸福。
#模具钢大王吴德剑
今天上午,东莞艳阳高照,我们正好到货,卸货不淋雨,也是一种幸福。
今天来两车,这是第一车,这一车已经安全卸完,接下来准备卸第二车,一天来两车,卸货确实有压力,也挺累的。

东莞现在的道路上都停着车,你要挨个打电话让人移车,确实挺烦人的,但这也说明了东莞的繁华呀。
做模具钢,最开心的事情有两个,一个是出货,另一个是到货,这两件事情都蛮高兴的。
当然,卖了一辈子模具钢,自己没有工厂的,从来不用卸货的,体会不到这其中的幸福。
#模具钢大王吴德剑